GB5用心的咖啡 新竹店

TEL 03-5619939

Mail gb5coffee@gmail.com

ADD 新竹市興學街96號

週二至週六 12:00-21:00 

週日 12:00-18:00 

週一固定店休


開車交通資訊:

中山高速公路/國道1號►朝於新竹交流道(科學工業園區)出口下交流道►朝新安路前進►

新安路向右轉並靠右►順著朝寶山路前進►接著走西大路►於南大路左轉►再於興學街向右轉直走到底►我們就在轉角處唷!


福爾摩沙高速公路/國道3號►於茄苳交流道(新竹)出口下交流道►

向右急轉,朝柴橋路/117縣道前進►繼續直行走柴橋路/117縣道►

向左靠,繼續沿柴橋路/117縣道前進►於興學街向左轉直走到底►我們就在轉角處唷!


大眾交通資訊:

火車於新竹火車總站下車

【步行】於中華路二段向左轉►於南外街向左轉(過鐵路平交道)

►於興竹街向右轉►於興學街向左轉►我們就在轉角處唷!


【高鐵】於六家火車站前往新竹火車站►於中華路二段向左轉►於南外街向左轉(過鐵路平交道)►於興竹街向右轉►於興學街向左轉►我們就在轉角處唷!

GB5 Lab用心的咖啡 竹北店

TEL 03-6589672

Mail gb5coffee@gmail.com

ADD 竹北市十興二街20號

週二至週六 12:00-20:00 

週日 12:00-18:00 

週一固定店休


開車交通資訊:

中山高速公路/國道1號►朝於竹北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►朝芎林前進►分岔路口靠右►循著芎林的路標前進►於自強北路左轉►

再於十興二街向右轉►我們就在右手邊唷!


大眾交通資訊:

【 火車 】 於竹北火車站下車,搭5900往高鐵新竹站公車►於自強七街(喜來登飯店)下車►步行約12分鐘到達!


【 高鐵 】 於高鐵新竹站下車,搭快捷5往榮民講習所►於安心國小下車,步行約1分鐘到達!